應用產品

捷元授權經銷商

捷元股份有限公司合法授權經銷商。 捷元完整的產品線,快速綿密的運送網路,加上本公司貼心的服務,ˊ讓您更安心。  

ICP DAS 泓格科技全系列產品

泓格科技產品合法授權經銷商。 ICP DAS泓格科技為國內知名專業ˋ智慧工控產業製造大廠,臺灣生產的高品質及高穩定性,以及完整的技術服務支援, 讓ˋ專案應用上更得心應手。

可擴充模組化DDC控制器

本控制器是以精簡高效能的MCU為核心,加上彈性組合的輸出/入模組插槽,同時採用控制界普遍應用的Modbus通訊協定作為RS-485傳輸的基礎,可隨心所欲的搭配應用不同的控制需求。除具備現場端Stand-alone的運作模式,亦可於遠端進行整合操作,再加上全中文化的工具程式,完整的中文線上解說文件,讓使用者可以方便使用和設定。不論輸入/輸出點是要數位、類比還是脈衝訊號,皆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乙太網路光電轉換模組

本公司提供高速Fast Ethernet及超高速乙太網路Gigabit Ethernet光電轉換模組,光纖埠有標準FX,SX/LX及SFP光纖埠模組,還有2埠RJ45光電轉換模組,每個模組皆可單體或撘配電源機箱集中使用。

數位式影像光電轉換器

光電轉換器採用10bit數位式編碼一芯光纖傳輸,支援1,2,4,8,16及32CH影像訊號輸入,除可選配附加音頻或控制訊號功能外,更有刀鋒型影像光電轉換模組,並可搭配專屬電源機箱使用,美觀耐用。

超高速光纖網路SFP模組

適用於光電轉換器之光纖埠,規格包含單模SM、多模MM、LX、SX、ZX及CWDM模組。可與其他光電轉換器搭配使用。

AVI自動車牌辨識系統

成熟且穩定的車輛辨識系統!常用於高速公路、公家機關、公共及社區停車場等,利用攝影機進行車牌辨識比對達到車輛門禁管制的目的,可免除駕駛人開車門或開窗感應操作的不便利性。除了即時性的車牌辨識連動操作外,還可進行事後搜證查詢功能及定時報表列印。

臉孔辨識系統

創新且實用的臉孔辨識系統,操作及設定功能簡便,辨識快又準確,特別適合用於重要管制區域使用。如研發區域、高級主管或財務單位辦公室、民意代表辦公室及服務處、工地出入管制、高級住宅、國安及國防機關、機場或車站等環境應用。且可以和既有門禁系統無縫整合!

其他產品會陸續上線。若對任何產品有興趣,請直接至【聯絡我們】頁面或直接以業務部電子郵件信箱留下您的意見和需求,本公司會派員盡速為您服務。

聯絡我們

威登系統科技有限公司

sales@wisdomsystech.com

235604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8號4樓(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)

(02)2948-5180

搜尋網站

    

© 2012 WISDOMPRO 版權所有。

Make a free websiteWebnode